林格阿貝爾閉嘴

日常和游戏。

年末总结~今年是快乐的光之战士~

Merry Xmas & Happy New Year!



说是年末总结,其实是玩了大半年FF14的截图总结哈哈哈哈。



这是玩游戏开始的第一张截图。初始种族选的男精,算是大儿子,也是最符合id【含光】形象的,那时候我连很多网游基本常识都不懂,哪里懂什么拍照技术。但是现在来看,这个形象还是我的初心嗯。



用男精形象跑完了主线,也进入了4.2版本,洗了公肥,没有去打raid,开始玩起了生产。这个形象算是Q版含光君吧,后来就越来越放飞自我了!



龙妹的白龙一号脸,这时候我在疯狂练级,拍照最少的时期,还好练完召唤拍了张,嗯,巨糊。



接着洗了猫男,这是唯一一个想着阿羡的形象捏的233 黑猫羡power!



洗母肥的时候已经快4.3版本末期了,我终于开始打raid,这张左上角的两排快捷键可以说是打副本记时间轴时的小抄吧,打了两个多月才彻底通关,也是在这个游戏的社交方面经历最波折的一个时期了,唏嘘。









洗猫娘后算是认认真真研究起了怎么当一个光之摄影师,喜欢的照片太多了,干脆都发吧!这里就要夸一夸我游的服装设计了,既有幻想风格又有时尚风格,仓库根本塞不下这么多好看衣服啊!不过女号的美丽衣服比男号多得多我以后可能会专注女号惹


为什么这张猫猫单独挑出来,因为这代表我终于过了O8S门神,虽然后面还有个本体等着,但我到现在都认为还是门神更难,不仅难在机制,更难在队友。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马上4.4又要有新raid,指望队友都是神仙是不靠谱滴,还是指望自己心态稳健吧。




最后是这几天才洗的龙妹四号脸!龙四天下第一!!!(破音——


2018年的二次元,一半在艾欧泽亚玩耍和生活,另一半在魔道祖师当那个一如既往的fangirl,跟着这个圈子见识了不少,也确实磨炼心智,也没多少可开麦叭叭叭的。对了在跳坑FF14前算是写了这几年最满意的一篇文吧,后来就,就,写文哪里有躺着吃粮和打游戏快乐!

评论
©林格阿貝爾閉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