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格阿貝爾閉嘴

日常和游戏。

ccc联动黑A战,一边打一边心绞痛。
失去名字之人,崩坏的身体,没有职阶。
这家伙是不是用来试探人类悲催程度下限的啊😭
我真的不讨厌杀生院,但我这次是发自内心地诅咒把她和黑A放进同一个卡池的沙雕。
这场是用本体红A打完的,别的主线BOSS战都尽量用的黑A。等我用黑A过高难杀生院。

以下FF14和FF15【剧透注意】,不过我觉得不了解剧情的人看了我莫名其妙的感想也看不懂啦。
FF14的3.0主线通关后去做追忆之旅支线,光战一个人重新走了一遍他们的旅程。最后一站是去纪念老爷。我找不到他的墓碑,在城里到处找NPC对话看有没有线索,接到一个支线任务标题叫“永恒的羁绊”,的确和老爷有关,不过是在他还活着的时候,一个小兵想表示感谢之情于是给他准备了酒。
就想起了我打FF15时也有类似的事情,主线通关了我才回去发现错过的支线,人都死成双了我才看到露娜的婚纱,瞬间哭成煞笔。
2017年我心中最缺德的游戏公司:SE。
2018年我心中最缺德的游戏公司:SE。

职业是xjb选的吟游诗人,一开始我真不知道诗人是个靠演奏乐曲辅助全队的半DPS,后来,技能学得差不多了,就沉默了,沉默中还有点暗戳戳的小激动。玩这个游戏就是为了cos含光君嘛!又离目标近了一步!可惜弹的琴都是竖琴,不是古琴(在一个日本人做的西幻游戏里寻求古风是否搞错了什么)

然后我又注意到诗人的核心技能之一是吹笛子,曲名叫魔人歌,很那个谁的风格对吧!嘿嘿嘿嘿(。

诗人还可以弹奏自制的乐谱,有次我还在路边听人弹Last Of The Wilds,就是那首被填词翻唱成叶修同人歌的苏格兰风笛曲,很好听。我也想自制一首《忘羡》!然而五音不全还不识五线谱……能有朝一日弹出小星星就不错了(。

FF14,id含光

客观点讲这是一个萌新的不成熟cosplay,主观的话就是我打了一整天游戏脑子里有一句弹幕就没消失过——

我儿子真TM好看!

(用忘羡的歌配别的CP会被挂ky吗?)
(可是这句歌词真的好适合,果然我萌的CP归根结底都是一样一样的😭)
我真的太喜欢立香玛修这对了!求求你们在拯救世界之前先去结个婚吧!

我好喜欢搞十幸的那些大佬们啊!啊!!!!!!!!!!!!!!!仰慕泥门!!!!

这周的目标之一是回头给入坑以来点过小心心的文补一下评论。我以前怎么就那么懒,不仅不爱留评,点心也点得少。现在想通了,遇到喜欢的就要狠狠地点下去,也只有这种办法能表达支持了。是我羡的一句话让我幡然醒悟:“你说你仰慕我,那为何你仰慕我的时候我没见过你?……你这仰慕,未免也太廉价了。”(这人的断章取义和阅读理解能力很有问题啊)然而我果然是社障十级选手,写评论真尖儿难,才评了一篇我就好像用光了全部的真情实感……

昨天跟朋友面基,她送了我一个正联的纸袋。我正想委婉的表达已经出坑了我连电影都没去看,翻到背面的忍者蝙蝠侠,立刻:“谢谢你我就收下啦。”
我永远喜欢蝙蝙.jpg

钓鱼14真好玩

之前那个微博号可以看,但是不能操作。不过这也成为过去式了。因为实在受不了所以暂时卸载了微博app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那个号也再也登陆不上去了。
我还是很喜欢互fo的每一位,不太多,到最后还活跃的可能只有五十多个吧。这几天有几位一直在骂我喜欢的人,很痛苦,如果还能发言……我也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样……但是我可以理解她们的咒骂声,求同存异吧,不想只听到自己愿意听的声音。可是现在我还是失去了再听到这几个人声音的机会,因为就算再开一个新号,扪心自问我也不会再把她们加回来了。

©林格阿貝爾閉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