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格阿貝爾閉嘴

日常和游戏。

以下FF14和FF15【剧透注意】,不过我觉得不了解剧情的人看了我莫名其妙的感想也看不懂啦。
FF14的3.0主线通关后去做追忆之旅支线,光战一个人重新走了一遍他们的旅程。最后一站是去纪念老爷。我找不到他的墓碑,在城里到处找NPC对话看有没有线索,接到一个支线任务标题叫“永恒的羁绊”,的确和老爷有关,不过是在他还活着的时候,一个小兵想表示感谢之情于是给他准备了酒。
就想起了我打FF15时也有类似的事情,主线通关了我才回去发现错过的支线,人都死成双了我才看到露娜的婚纱,瞬间哭成煞笔。
2017年我心中最缺德的游戏公司:SE。
2018年我心中最缺德的游戏公司:SE。

评论
热度(1)
©林格阿貝爾閉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