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格阿貝爾閉嘴

日常和游戏。

跑去看了春熙路的FGO宣传,比想象中小,黑A和那只大熊猫还挺搭的哈哈哈哈。
晚点再过来圣晶石树也点亮了,挺好看,这次拍照角度里大熊猫爬树完全是巧合😂
昨晚失眠时到处乱翻,才发现七堇年出新书了,当年那一批作家里最喜欢她,现在也是好久没关注了,就提醒自己记得去网购一本。这时候路过书城,顺便进去买了吧。
书城里很显眼的位置上摆着我曾经很不喜欢的一个作者的书,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,突然什么都想通了,当初为什么要说“他的书又不好看凭什么这么红”呢,太傻了,现在看看,外观上书的装帧真的不错(我发现这里的书好像都装帧蛮精美)回忆下内容,也有很多值得夸赞的东西。想通了这件事,也挺好的。
偶遇基友,一起去吃了拉面,这个欧洲人直接在教授展牌前抽到了教授二宝。
饭后拉欧洲人陪我去找魔道可爱多,竟然买到了蓝湛,天啊据说这支比较难买的,果然欧洲人的圣光笼罩了我吗。
第一次吃海盐味的东西,感觉……一般。还以为我会因为滤镜喜欢呢。想来我唯一一次被纸片人影响口味还是卢平安利巧克力,然后我才成为彻头彻尾的巧克力的人(。)果然还是最想吃阿羡的巧克力味可爱多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林格阿貝爾閉嘴 | Powered by LOFTER